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以心纳新·以心动心”2023年秋季学期社团纳新活动圆满收官
作者:杨志承 日期: 2023-09-17

盛夏未央,初秋登场。秋风掠长夏、江天共此时,又到一年社团纳新季。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使学生的思想觉悟、文学艺术修养、科技创新能力、身体素质得到全面发展与提高,9月16日下午,哈尔滨华德学院校团委组织各学生社团开展新学期社团纳新活动。

步行街上的狂欢,是心与“新”的碰撞,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学生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团活动不仅可以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能够积攒实践经验,让同学们在快乐中成长,为同学们提供优化综合素质的第二课堂。

与梦想并肩 与奋斗携手

眼里有诗  自在远方

同学们漫步在社团集市当中

社团纳新已经圆满完成

勇敢迈出第一步

加入我们  成就梦想

喧闹声中 暮光余晖无声洒落

这是新学期社团纳新的首次亮相

更是你们美好大学生活的开端

在这里 希望华德学子皆能

携所爱,赴山海

用热爱书写青春的新篇章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