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刘信义 日期: 2023-06-28

哈尔滨华德学院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再出发,进一步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校开展了以“崇德精艺”——“青春接力 与你相约”为主题的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本次活动历时两个月,累计参加2000余人次,在学校团委精心组织策划,广泛发动宣传,各类学生社团积极响应下,着手筹备各项活动,为华德学子搭建了充分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

“崇德精艺·湖畔音乐节”


这场饱含深情的音乐盛典,在问渠湖旁的“露天舞台”校园歌唱爱好者纷纷一展歌喉,让美好携伴歌声传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幸福伴随旋律飞到每一位同学的身边。

此次活动旨在为歌唱爱好者搭建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励同学们奋勇前行、坚定信念。


“崇德精艺·书香墨韵”书画摄影展活动


世界上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本次“崇德精艺 书香墨韵”

——书画摄影展旨为在校学生提供展示自我、丰富自我的舞台,分享“美”的创作,30余名同学用画笔和相机留下了生活中的“最美瞬间”,

其中优秀作品在图书馆展览。


“崇德精艺 · 乐在棋中”象棋比赛


这是⼀场以“以棋会友、增进友谊、切磋棋艺、共同提⾼”

为宗旨的中国象棋⽐赛。在这场展现“国粹”的比赛中:兵来卒往、飞象跳马,百余名“少年棋王”纵观全局、沉着应战、以“棋”会友、乐在“棋”中,在方寸间,

展现棋局的独特魅力。

在激烈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磨砺了自己的性格、坚定了自身的信念,展现出新时代青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崇德精艺·汇爱成行”

公益募捐

发扬志愿者服务与贡献精神。2023年5月底,我校爱心社团和心理协会在步行街开展哈尔滨华德学院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崇德精艺·汇爱成行”公益募捐活动。

“崇德精艺·情落书笺 ”三行诗作品征集


诗韵赤诚传心意,三行句里寄真情,三行诗比赛活动,旨在提供一个平台,给那些心存爱的人们,来表达那些藏于心底,但澎湃跃动的情感,百名同学执笔作诗参与其中。

用三行诗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故乡的魂牵梦萦,朴素的辞藻蕴含着对亲人血浓于水的亲情和对学校、老师栽培的声声感激......

“崇德精艺·筑梦启航”——社团嘉年华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文体生活,促进学生社团蓬勃发展,展现我校学生社团风采,推动学校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6月17日下午,校学生会文化活动部全体成员,

携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及部分社团成员在体育场开展“崇德精艺·筑梦启航”——社团嘉年华,旨在加强各社团之间的交流协作,

使各社团之间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累计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等风来》舞蹈团专场汇演  


如火的六月,又逢一年毕业季!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等风来》舞蹈专场汇演在哈尔滨华德学院举行。

汇演以“等风来”为主题,愿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风来之时,顺势而为,凭风而起。

历时两个月的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华德学子崭露头角,体现出当代大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到发扬中华民族优良文化的洪流之中,期待明年社团嘉年华,与你再相遇。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