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自律互助类——图书馆学生管理协会 ​
作者:刘信义 日期: 2022-08-05

图书馆学生管理协会





图书馆学生管理协会成立于2013年,是由学校图书馆指导下的思想性、文学性较强的实践类社团,它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活动,是学生与图书馆交流的平台。

为了增进图书馆与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激发广大学生阅读热情,倡导公益服务的理念,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和运用图书馆的资源。

图书馆学生管理协会设有编辑部、读者服务部、阅读推广部、文献部、信息服务部五个部门。图书馆学生馆员主要负责协助阅览室图书维护管理等事宜,定期开展书展,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对个人发展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