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创新创业类——创新创业协会
作者:刘信义 日期: 2022-08-05

创新创业协会





哈尔滨华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哈尔滨华德学院校团委,由创新创业中心进行业务指导,是一个大学生自愿组织参加的一个实践性的社团组织。知识经济背景下,创新的重要性越发凸显,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不仅能够帮助其更好地走向社会,积累经验,不断尝试,尽情发挥,也可以为社会和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保障。

我校秉承“侧重个性培养全员成才教育”的育人理念和“教学做合一”的教育方法,不定期组织学习并开展相关活动,学习创新创业基础知识,了解创新最新动态,积极创造条件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机会,引导正确的创业观念,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