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哈尔滨华德学院团代表热议共青团哈尔滨市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
作者:杨志承 日期: 2023-12-21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哈尔滨市

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青春逢盛会,奋斗正当时。12月18日至12月1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哈尔滨市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此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考察黑龙江省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哈尔滨华德学院团代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奋力拼搏进取,共话青春之责任与未来。

哈尔滨华德学院团委书记 杨志承

恰逢青春盛会,奋斗正当其时。在共青团哈尔滨市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上聆听了团市委书记周成刚的工作报告,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深感新时期共青团工作大有可为。作为一名高校团干部,我更觉责任在肩,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奋斗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与学习,将青春力量服务于学生、服务于工作,当好青年的热心人、贴心人,立足岗位,创新开展团的各项工作,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培养广大青年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哈尔滨华德学院校学生会执行主席 李润东

光辉所向,挺膺担当,华德青年,誓作前锋!共青团哈尔滨市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为我们吹响了青年冲锋的号角。本次大会报告思想深远、主题鲜明、视野宏阔、振奋人心,尤其是市委、团省委两位领导的讲话以及成刚书记的工作报告更是为我们青年如何建功立业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我很庆幸生逢盛世,感谢伟大祖国给予我成长的沃土。我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努力成长为新长征路上敢想敢做、愿试愿拼的新时代青年。未来,我将学好专业知识,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发展建设,时刻冲锋在前,彰显军人本色,立志扎根龙江,用实际行动筑牢“青春堤坝”。

哈尔滨华德学院校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 杨馨然

共青团哈尔滨市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青春盛会,很荣幸能以团代表的身份参与到这次大会中,与大家共同见证了全市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大会期间,我深刻感受到市委、团省委对哈尔滨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团代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与全市青年一起,用坚定的信念,在建设美好哈尔滨的火热实践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

哈尔滨华德学院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负责人练欣桐

在共青团哈尔滨市第二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上,市委、团省委两位领导的讲话以及成刚书记的工作报告,让我深入了解到新征程上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的新蓝图,也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大有可为,也要有所作为,我将把此次会议的精神带回到同学当中,以身作则,号召并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行动起来,继续努力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夯实理论基础,努力锤炼精神品质。趁年轻找苦吃,趁年轻勇担当,向伟大的祖国、向社会展示青春风采、青年力量、青春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看今朝!

使命在肩挺膺担当

哈尔滨华德学院团委

将在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

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

坚定跟党初心,牢记建功使命

勇往直前,实干笃行

接力新使命,建功新时代

为打造六个龙江、建设七大都市

贡献更大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