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心理咨询线上预约系统上线啦!
作者:杨志承 日期: 2023-11-13

心理咨询

线上预约系统上线啦!

进入大学,一个崭新的阶段,一段独特的旅程,许多同学面对新的环境,新的学习方式或许有许多烦恼和压力,但是请不要低沉。为提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心理咨询服务,哈尔滨华德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线上预约系统开启啦!

预约流程


01

点击华德青年公众号


选择“心理健康”

点击"心理咨询预约”

02

选择咨询时间


选择合适的心理咨询时间

在预约界面选择“时间”

点击“确认”

03

填写预约登记表

填写来访登记信息让咨询师对你所要咨询的问题有初步的了解。需要阅读《咨询知情同意书》并勾选已同意,方可提交登记表

提交完成后 请等待核验

预约成功的同学需按照预约时间

提前十分钟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教五112室)等待咨询

如有特殊情况要取消咨询,在我的预约里点击“撤销申请”,如要取消已核销的预约,请联系18945101686或(0451)51811553。

PS:

「1.」咨询服务范围:咨询对象为全体在校学生。

「2.」咨询老师严格遵守保密原则。


心理咨询注意事项:

1.在心理咨询室进行的首次咨询时间约45分钟,咨询师进行初步诊断,与学生共同制定咨询方案。

2.根据来访者的不同的情况,制定具体咨询计划,咨询结束后根据计划预约下一次咨询,咨询师与来访者共同面对遇到的困扰,帮助来访者澄清问题、调控情绪、走出困境;如出现严重问题,需要及时转介至专业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3.每次咨询需遵守约定时间,迟到10分钟以上,取消该次咨询,需重新预约。


其他预约方式

一、电话预约

拨打预约电话:

18945101686或(0451)51811553。

二、现场预约

哈尔滨华德学院教五112室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欢迎每一位同学的来访!

当你生活中遇到心理上的“生长痛”

不要紧张不要灰心

华德青年愿与你一起穿过荆棘

遇见全新的自己!

你的任何心事儿都可以向我们倾诉哦!

在你勇敢追梦的道路上,有微风吹拂,也有雨雾阴霾,但不要忘了回头看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一直在这里,是你依靠的彼岸,陪伴你走过追梦的道路。美好的大学生活,让我们一起从“心”开始!在“我爱我”的日子里,奔赴一场心灵之约,认识自己,接纳自己。当我们开始爱自己,每一天都会无比闪亮!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