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新时代先锋”宣讲团受邀参加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暨“性病防治主题宣传周”系列活动并领奖
作者:杨志承 日期: 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由黑龙江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暨“性病防治主题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

本次活动以“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现场来自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的36个成员单位、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省疾控中心、省传染病防治院、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市疾控中心、省希望工程捐助中心、省志愿服务基金会、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哈49所高校学生代表和社团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哈尔滨华德学院“新时代先锋”宣讲团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上,医务人员、疾控工作者和高校师生通过歌舞、短剧、快板、专家科普等方式开展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进行了哈尔滨大学生健康红丝带行动计划颁奖仪式,颁发示范团队奖、优秀项目奖、最佳宣讲员奖、最佳指导教师奖以及最佳视频制作奖。哈尔滨华德学院“新时代先锋”宣讲团获哈尔滨大学生健康红丝带行动计划奖项大满贯。

由黑龙江省希望工程捐助中心和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支持、哈尔滨市嘉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执行“哈尔滨大学生红丝带健康行动计划”从2019年以来已经开展两届,“新时代先锋”宣讲团连续两届申报成功。

2023年第二届“红丝带”项目举办的“宣讲员”晋级赛,在网络传播环节,30所高校53支大学生志愿社团,通过抖音、快手、优酷、B站、微信等平台,仅五天时间就让参赛的宣讲作品突破了189.2万个总阅读量,实现了二次防艾传播的良好效果。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