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点亮入党初心 信仰指引前行||“新时代先锋”宣讲团开展2023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杨志承 日期: 2023-12-05

为了引领2023级学生扣好入党“第一粒扣子”,“新时代先锋”宣讲团12月4日开展“点亮入党初心 信仰指引前行”2023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入党启蒙教育由“新时代先锋”宣讲团成员主讲,全体2023级学生在专用教室参会。

本次活动,五位学生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和“入党流程”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阐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使命和担当,进一步端正学生的入党动机,在每一位学生的心中播撒了“红色种子”。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继续传承“大爱、责任、荣誉、合力、坚韧”的华德精神,点亮入党初心,用信仰指引前行,在砥砺奋斗中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