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活动
作者:刘信义 日期: 2023-05-23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骨干政治素养,团结引领广大学生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奋斗,5月23日,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活动,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刘信义主持,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中,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刘信义的主持下,学生会成员集中学习了《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等四个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做实“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广大同学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将服务触角延伸到更多同学身边,提升同学获得感、满意度。他强调身为新时代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增强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激发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不断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校学生会全体成员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寄予的希望和全国学联组织对学生会工作的重要要求。将以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团学组织改革,身体力行的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奋力书写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青春篇章。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