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校团委】雷锋精神永传唱 学子服务助龙江——雷锋精神践行团赴黑龙江省人才服务中心参与志愿服务
作者:杨志承 日期: 2024-03-03

不啻微芒,造炬成阳

志愿之途,道阻且长

为切实助力龙江区域发展,推进我校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夯实华德学子服务观念,促进我校雷锋精神践行团品牌建设走深走实,在今年“学雷锋纪念日”到来前夕,我校与黑龙江省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共建,于3月2日派出一批优秀学子参与人事档案整理相关志愿服务工作,其中包含12名雷锋精神践行团学生志愿者。


志愿活动

档案库整理

迎着和煦的春风,他们身着志愿者红马甲,专注的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一丝不苟的完成任务。用他们青年人的责任担当与合作精神,有条不紊的推进人事档案整理工作,档案下架、清点、运送、更换档案袋、档案上架……,每个人努力为龙江人事档案事务工作贡献着绵薄之力。

据不完全统计,雷锋精神践行团成员全天的志愿服务中累计档案下架9000份,更换档案袋2000余份,运送档案袋4400余份,运送档案盒7200份,档案上架7200份……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增长了自身社会经验和服务本领,省人才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工作热情和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2024年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将在校党委的关怀和指导下,准确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抓住一切教育契机,培养学子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推进雷锋精神践行团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