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校团委】热辣态度,滚烫青春~校学生会蓄力充电开学状态直接拉满!
作者:杨志承 日期: 2024-02-28

热辣态度,滚烫青春

校学生会蓄力充电

开学状态直接拉满

直击校学生会工作第一线

开启飞驰人生

状态完满 热出态度

叮咚!华德师生一键切换开学模式

校团委、校学生会开启热火朝天的新学期生活

为新学期做足准备,头脑风暴,开会交流

2月27日下午,校团委于教五101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初学生骨干大会,制定新学期计划,共赴美好未来!校团委书记杨志承,校团委宣传部孙强、校团委组织部于子博出席会议。校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强老师主持。

孙强老师对校学生会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由衷的感谢。他认为,学生是学校建设的根基与主体,而学生骨干是促进学校发展的领头雁与带头羊,正是同学们的实干笃行与校团委团队的悉心指导推进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工作水平的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根基。他对全体学生骨干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创新和实干精神,尽快落实各项规划与改进措施,用坚定的决心,饱满的热情,将服务精神发扬光大,为校学生会的发展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行动完满 辣出风格

辣,是勇敢的尝试

辣,是触碰激情的味道

坚守责任,与爱同行

带上火辣的性格迸发,火辣的激情

品尝火辣的奋斗人生

于子博老师表示,学生骨干是助力学校良性发展的中坚分子和精英力量,大家要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他希望大家能积极主动,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磨炼工作能力,提高和锻炼自己,完善和突破自我,做一个敢思、敢为、敢当的华德学子。他号召同学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实干青年。

期待完满 滚烫目标

此滚烫非彼滚烫

它是一群追梦人

是华德师生合力完成目标的体现

新阶段新Flag

靠滚烫出来的经历奔向飞驰的校园人生

用责任与爱陪伴学生成长,让改变发生。为细化学生成长过程体验,回顾开学峰值体验历程,复盘成果,升级工作理念,优化服务质量。杨志承老师从团队建设、凝聚实效、成果检验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深入分析开学峰值体验活动并针对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他讲到,大家要集思广益,研讨总结凝练新的工作思路,同时从其他模块建设中吸取经验,互相借鉴,共同成长;多维优化成果,夯实基础工作,焕新提质成效。他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团学未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鼓励学生骨干不断在总结和反思中进步,积极探索高效的工作方法,将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推进团学高质量发展。并结合自身,勉励学生骨干要树立“提升自我,克服困难”的思想观念,同时对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决落实组织交给的任务,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二是要锤炼本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坚持善思善学,在为广大学生的服务中完成自我精进。希望同学们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学生工作高质量开展贡献新的智慧与力量。

校学生会进入了新学期的新轨道,在校团委老师们的一带一路之下。各个板块、各个部门开始复工投入工作,构成了一幅幅生动的华德风景,恢复了校园往昔的万千气象。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强了校学生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了学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扎实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建设注入鲜活力量。

积蓄力量,拼搏向前

选择热辣滚烫的校园生活

开学的生活一定大展拳脚

蓄力充电

龙年buff叠满

做自己的“巴音布鲁克之王!”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