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校团委】哈尔滨华德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学员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分享会”
作者:刘信义 日期: 2023-06-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切实提高我校学生骨干的思想水平和综合素养,校团委于6月2日组织开展“青马工程”学员交流分享会,校、院两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全体社团负责人作为学员参加。

(学员分享主持人:李楠)

嘹亮的团歌揭开了学员交流会的序幕,校、院两级学生会代表、学生社团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自身学习分享、探讨学习心得,积极引导广大新时代青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准确把握前进道路上的重大原则,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校学生会代表:马彦博)

(社团代表:朱永溪)

(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唐子敬)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代表:李桐)

(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代表:崔一冉)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代表:王星)

(经济管理学院代表:方晶寒)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过此次学习,不仅提高了广大学员们的政治和文化素养,也激励着学员们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担当有为的时代使命、奋斗不息的青春力量,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