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经管】经•品•学||踔厉奋发 赓续前行 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杨志承 日期: 2024-02-28

踔厉奋发

赓续前行

为进一步加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间的沟通与联系,构建和谐、良好的学生会工作氛围,增进各部门沟通协作能力,强化学生会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经济管理学院于2月27日中午在教一311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宇锋主持,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院团总支书记孙宇锋对2023年秋季学期院学生会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他表示,2023年学生会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为依托,以提高我院青年学生综合实践能力为目标,全体成员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共同打造品牌特色活动。随后,孙宇锋老师结合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对全体成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明确自身定位,摆正工作态度,牢记学生会的宗旨与理念,增强组织认同感。二是要多审视自己,明确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全方面提高自身的能力。三是要加强与身边广大同学的紧密联系,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带头模范作用的同时,积极发现并反馈同学的需求与意见。四是要改变过去从无到有的追求目标,转变为追求工作的精而细,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增强工作的创新性与高效性。

风雨兼程数十载,砥砺奋进又一年。本次会议是对院学生会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规划与展望,为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我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把准青春航向,感青年所想、探青年所思,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