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汽车】凝心蓄力共筑梦,奋辑扬帆新征程——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作者:杨志承 日期: 2024-02-2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明晰学生骨干的工作要求,提升学生骨干履职能力,2月25日,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凝心蓄力共筑梦,奋辑扬帆新征程”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会议中,辅导员围绕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工作素养三个方面对学生骨干进行培训,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引导学生骨干: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鼓足干劲,务实担当,严以律己,积极提升品德素养;二要坚持将学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在立足学习的前提下,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三要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信息员”、“安全员”,切实帮助班级同学解决困难,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15C85

通过开展新学期学生骨干工作会议,提升了学生骨干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学生骨干间的凝聚力,提升了责任和担当意识。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学生骨干培养体系,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助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