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艺术】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体学生骨干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杨志承 日期: 2023-12-2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构建“四三三二五”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新模式,提高学生骨干综合素养,促进学生组织与各班级之间的联系,12月22日17:00,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二J401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体学生骨干工作总结会议。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范美娟、副主任孙洪鹏、马旭远出席会议,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学生骨干参加,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靖尧主持。

1.会议过程

会议上,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天祥公布荣获校园文化艺术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名单,对各班级参加校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情况进行总结;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焦红月从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传承校园品牌,丰富文化生活;推动社会实践,展现青年担当等三个方面做本学期学生组织工作汇报;2104312班班长燕荣恺代表学生骨干做总结发言。

2.会议内容

会议中,副主任孙洪鹏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他强调学生骨干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杜绝官僚主义等不良思想产生,并对荣获校园文化艺术节先进个人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会议尾声

最后,范美娟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和各班级学生骨干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不足之处与改进措施;她希望学生骨干增强学校文化的认同感,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她强调临近期末考试周、实训周,全体学生骨干要认真复习,弘扬优秀学风考风,杜绝考试舞弊情况发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活动工作开展指明方向,激发学生组织活力,更好的满足广大同学的需求。下一步艺术与传媒学院将进一步依托“134123”校园文化体系,践行“四三三二五”理想信念教育新模式,发挥“华德雪艺”、“华德霓裳”社团优势,结合专业特色,服务学生成长,展现艺术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优良院风和学风。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