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汽车】学榜样·做榜样||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新时代先锋”宣讲团、学生党员观看《榜样8》
作者:杨志承 日期: 2023-12-22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21日开展观看《榜样8》主题活动,“新时代先锋”宣讲团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榜样8》通过讲述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观看过程中,代表们认真聆听了节目中榜样的故事和感言,感受到了榜样背后的坚定信念和勇敢拼搏的顽强意志。学习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大学生的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青年大学生履行使命的责任担当。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围绕“学榜样·做榜样”进行了讨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学习榜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