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汽车】致知力行 继往开来||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末学生会工作总结会
作者:杨志承 日期: 2023-12-22

为更好的推进学生会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全面和优质的服务,提升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12月21日,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末学生会工作总结会,学院团总支书记金文雯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班玖琪主持。

会议中,各部门部长围绕各自部门工作职责,对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详细地阐述了部门的工作重点以及各项工作、活动开展情况,总结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规划。各部门纷纷表示,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将更加明确目标方向,在工作中积累经验、总结问题,加强部门间的交流合作,互帮互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院团总支书记金文雯老师根据各部门代表的发言进行总结讲话,她对学院学生会本学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建设,贯彻落实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原则;二是要提升个人素养,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提升业务能力,以创造性思维打造一个与时俱进、别出心裁的学生组织;四是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学院发展赋能提质。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将继续继承和发扬我校学生会组织的优良传统,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不辱使命,以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在为同学服务过程中增长才干、不断进步。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