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智能制造】我为同学做实事 |“撕掉标签 远离焦虑 拒绝被定义”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文化节主题活动
作者:刘信义 日期: 2023-05-21

“智者千虑, 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为了帮助同学们停止内耗,告别焦虑,更好地把握好生活的节奏,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以“我为同学做实事”为载体于5月20日在体育场开展以“撕掉标签 远离焦虑 拒绝被定义”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文化节主题活动。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生会秉着帮助广大同学倾诉坏情绪,传递积极健康正能量,倾力打造了“烦恼收容所”、“交换心情盲盒”、“好心情扭蛋机”、“坏情绪粉碎机”。本次活动采用情绪宣泄和开心收集相结合的方式,供同学们写下自己的烦恼,诉说自己的心声。

定时清理垃圾情绪

才有空间储存快乐

踢远难过

推走烦恼

给自己减负

轻装上阵

去看自己喜欢的风景

元气满满的一天开始啦

色彩明丽的现场吸引不少同学驻足观看,纷纷写下留言,倾吐烦扰,真实的表达自己的感情。同学们在生活中不敢宣之于口的压力在这次情绪垃圾箱活动中得到了宣泄,而回信文字中激励温暖的话语也给大家带来了慰藉。

阴暗的日子带给你经验

美好的日子带给你快乐

所以

不要对每一天抱有遗憾

烦恼是每个人生活中都会经历的

我们要学会调节自身

寻找更好的自己

情绪垃圾箱的设置让大家重温提笔抒情的感觉,也从文字中感受到温暖和力量,帮助同学们缓解迷茫和焦虑,倾诉内心的复杂情感,释放压力,获得快乐前行的动力。

快乐进入我的DNA里

我的DNA动啦

决策前下意识地选择快乐

的行为方式刻进了我的DNA里

来瓶快乐水 快乐更加倍

惬意的下午 明媚的天气

还有几个协同的伙伴

拜托 这样真的超快乐的


竞赛进入我的计划里

是深夜备战

还是知识竞赛的广泛背题

一路过关斩将

备战的旅途固然很累

但荣誉的证书奖章真的超酷的

这些通通进入我的履历里


我与旧事归于尽,明朝依旧迎花开

让我们放下焦虑

与自己和解

当你在追光时

你与光同行

当然啦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也会与你同行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