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经管】结对共建聚合力 志愿同行促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赴哈尔滨大剧院培训学习
作者:刘信义 日期: 2023-05-20

为进一步拓宽志愿服务渠道,增强文化人才培养能力,打造艺术实践交流平台,提升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17日组织赴哈尔滨大剧院培训学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张思琦老师带队,分院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哈尔滨大剧院对经济管理学院张思琦老师及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通过实地走访大剧院的演出剧场、后台化妆间、往期出演剧目等工作地点的形式让志愿者们初步了解工作环境及内容,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浓厚的艺术气息与馥郁的文化氛围。随后,剧院主任安排专人为同学们进行演出接待培训,尤其在接待注意事项和验票服务流程上着重强调,工作内容主要分为:安检工作、在取票机前帮助观众取票、检票维持秩序工作。同学们认真听讲,有不懂的地方及时提问请教,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能力拓展,在文明用语、形体礼仪、社交沟通等方面受益匪浅。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切实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志愿服务意识,使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逐渐培养起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起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下一阶段,经济管理学院将与哈尔滨大剧院深度合作,在实践基地建设、志愿服务和实习平台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形成全面联动的长效机制。

有意向加入大剧院志愿服务的同学可扫码进群。

品牌之四:华德创造,我校支持和引导鼓励学生的发明与创造,是学校激发学生学习乐趣,实施创新教育的重要举措。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