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数据】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宣讲
作者:刘信义 日期: 2023-05-2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5月18日数据学院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尹迪老师在教五501教室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世龙、党总支副书记刘守佳及学院200余名师生党员聆听专题党课。

尹迪老师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己的调研和思考,重点讲授了六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背景;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什么重大时代课题;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五是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六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

    尹迪老师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是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全体师生党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早日实现。

通过专题党课宣讲,全体师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全面、系统、深入的理解。数据学院党总支也将采取“五个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党课、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课前五分钟演讲等形式和平台,促进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实,引导全院师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