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艺术】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树道德新风 立诚信根基”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刘信义 日期: 2023-05-18

诚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美好品质。结合学校“教风学习整改月”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严肃学风考纪、巩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成果,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23年5月15日-5月19日召开“树道德新风 立诚信根基”主题教育班会。

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述了学校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详细阐述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让学生明白考试只是考核所学知识的一种方式。同时也让学生知晓“诚信考试”是对知识的尊重,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以及选拔、培养人才的重要手段。通过对考试结果的分析,可以了解并提升“教”与“学”的质量。因此,考试也就特别需要“公平”与“公正”。

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接下来的考试,倡导同学们要在考试中严格要求自己,端正考试态度,杜绝作弊行为,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塑造新时代大学生形象,努力创建纯洁公正的校园。班会最后,辅导员组织各小班学生签署 《“树道德新风 立诚信根基”专项行动暨遵规守纪、诚信考试承诺书》。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