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团快讯 >> 正文
【数据】数据学院邀请企业专家来校开展“校企共育 助推职业规划”网络安全技术专题讲座
作者:刘信义 日期: 2023-05-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和202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学生了解企业行业发展趋势,提升专业技能,助力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5月12日,数据学院邀请安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服培训经理薛晓天在学生文化活动中心(教二J501)开展网络安全技术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王家宁、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刘守佳、副主任张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孙璐荣,学院2024、2025届辅导员出席讲座,学院2024、2025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3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辅导员侯亚杰主持。




薛晓天经理分别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网络安全发展态势、网络安全前景及就业形势、校企合作课程与就业指导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让同学们对网络安全专业技术有了清晰的认识,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具体方向,同时引导广大同学要有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努力成为网络安全领域又红又专技术人才,积极为国家发展做贡献。讲座最后,薛经理就网络安全就业前景、职业发展路线、招聘应聘环境等具体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学院王家宁副院长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他表示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问需工作,积极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不断探索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广大学子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强调,广大学子要明晰求职目标,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不断锤炼意志品质,提升专业修为,勇于抓住机遇,充分迎接挑战,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



友情链接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院路288号 邮编: 150025招生电话:0451-88128888

Copyright © 2016 黑ICP备05002782号